文三水

作为一个全员吹呃啊啊没了二次元让我怎么活啊喂

假设某只兔子来到ch世界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唉。”瓷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俄有些惊讶,一般来说,瓷是不会这样愁眉苦脸的。

    此时的他们刚刚结束会议。

    “不,没什么……好吧,是关于我家那只小兔崽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千……问么?她确实有点太……”俄想起那只看起来很乖实则一肚子坏水的小姑娘,莫名的打了个冷颤。

  一个身影从敞开的大窗户中飞了进来,以帅气无比的姿势落在二人面前。

    “爹爹!!!”一声巨响,闪亮登场!没错,就是我——千问!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来的?!!”瓷被我吓了一大跳,有看向一旁气喘吁吁刚刚落地的阿联。

  “呼……瓷,瓷先生……对不起!千问小姐非要我带着她飞过来……”阿联的脸色苍白。“千小姐!下次不能直接还没落地跳过去了,太危险了!”

    瓷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我感觉气氛好像有点不对劲……准备跑:“内个啥……爹爹我就先走啦!”

    完了完了,爹爹的脸都黑了,再不跑就要被做成麻辣兔头了啊啊啊啊!!!

   “阿问,回来,我数三声,3,2——”

   “爹爹……对,对不起!”我立马怂下来了,眼中含着泪花,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,毕竟我是瓷爹爹家的兔子嘛,这样还是做有点效果的!

    瓷明知道我是装的,但还是消了气:“你来做什么?”

   “我……就是想来!”我理不直,气也壮,反正爹爹不会真的打我!

    在国家意实体面前,我还是唯一一个来自三次元的灵魂体!连美都不敢打我(个鬼哦)!

    爹地今天也很帅耶……嘿嘿(花痴脸~

    我当着俄的面抱住了瓷,还用脑袋蹭了蹭他,一脸挑衅的看着俄。

    俄:“(头爆青筋)……”

   “爹~我先去玩了!拜拜!”

   “不要跑远就好。”瓷同意了。

    不跑远?不可能的!我可是只一身反骨的小兔子!

    我熟门熟路的冲向法的办公室。

   “艺术家先生!我又来为您提供灵感啦!”我见到法坐在画架前一脸苦恼,便说道。

    法就像见到了救星,眼冒金光:“千问?你来的刚好!快来帮我一下吧……”

    我看到一个装逼佬,一句“我靠”差点脱口而出:“嗯?英吉利先生也在……您在干什么?”

   “显而易见,当模特。”

   “噗……法兰西先生是给了您多少茶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英一脸无语的看着我笑得像个傻逼。

     此时的英正坐在一把酷似老年躺椅的物件上(?),身上穿着……一件神圣的白衣……

     英头爆青筋,但还是优雅淡定的拿起手机发了一个信息,用一种“我不动你不代表没有人能治你”的人生赢家表情看着我。

     ……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“honey家的小兔子~我来了~”

     一个骚里骚气额头上卡着墨镜的家伙门也不敲就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你你!离老子远点!!!”见到来人,我双手抱头,光速后退,甚至还爆了粗口……

     我仰天长啸,壮怀激烈:“英吉利你幼不幼稚啊?!!!不带你这么玩的!!!”

     美丽卡笑得一脸欠揍,“呦呦呦~小兔子生气了呢~”

   “我先走了!再见!”我有些恼羞成怒,扭头就走,却被人从后面拽住了耳朵……

  自从来到了这个世界,就莫名多了一双兔耳在头上,成了本体……老麻烦了……

   “妈的不要拽我的耳朵!戴墨镜的你有完没完?!!”我努力的想要把他的手拔下来,但……身高差距太大了!!!

   “哎呀呀,如果瓷知道了他家的孩子那么会骂人,会不会生气呢~”美丽卡没完没了的揉着我的头发……

    “兔子蹬鹰!”

     我直接一个反身空翻,腿劈到他的腰子上……却被他反抓了一把……

     美丽卡提着我的两只耳朵,把我提的脚够不着地,意外极了:“原来……兔子急了真的会咬人啊?”

   “你不算人!你不当人!你不是人!”我大声抗议着。

   “抱歉了小兔子~反抗无效~”

     就这样,嬉皮笑脸的美丽卡用拎小鸡的方式把我拎走了……我誓死不屈,但还是输在体型上……呜呜呜,我的耳朵!!!

     他对此还表示很无所谓:“兔子的耳朵不就是用来提的吗?怕什么?又不会被拽掉。”

     被提耳朵的又不是他,他当然无所谓!

    “有本事你去体验一下被人拽头发的感觉啊!!!妈的傻*东西放开老子!”

    “啧啧啧,小孩子家家的,不要学骂人啊!尤其是小姑娘~”美丽卡提着我阴阳怪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小了!都15了!撒手啊靠!”

     美丽卡和我互怼着:“哇偶,真的嘛~但还是好小呢!”

    “靠!那你就是个死老头子!”

     整个走廊上都回荡着美丽卡轻松愉快的笑声……和我优雅的谩骂声……

    “小兔子,别骂了,陪我打局游戏!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不会!” 

    “是吗?这个‘你爸爸我从不认输’好像就是你啊!嘶……瓷看到这么厉害的战绩,还有每天超过十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显示,会怎么做呢?”美丽卡笑得像只老狐狸。

    我立马不敢得瑟了,好声好气的说:“好说好说,一切好说!上号!小爷我带你飞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就先写这么多吧

  (懒癌发作的某屑水)

  拜拜~

评论(1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