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三水

作为一个全员吹呃啊啊没了二次元让我怎么活啊喂

作为一名纯沙雕穿越到ybg我该怎么活下去1

  嗯,大家好,我是文三水,是的没错,话本小说里的那位沙雕作者!

  今天来闪现一下,来老福特发文!

  但不是《YBG:当搞笑女遇到Peter》(详情请去话本小说网搜索)那一本了……懒得发……(南七:6)

  这个呢……是以第一人称写的,用的是我自己的oc!

  沙雕风永远不会变!

  话不多说,开始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放假了。

  终于可以休息了……妈的那个该死的考试……没考好啊啊啊!

  我有些欲哭无泪。

  “叮咚。”

  “叮咚。”

  “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咚。”

  (还请自己代入声音)

  一打开手机,便是一大堆消息涌来。

  “作者大大!更新更新!”

  “作者大大……快……更……新……”

  “更新!更新!更新!!!”

  “更新+N”

  “+N”

  “+N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说怎么那么多信息呢,还以为有啥急事儿找我呢,原来是催更啊,那就没事了。

  (热爱拖更的懒癌患者就是我)

  嗯,这很合理!

  更个屁,老子爱拖更。

  谁也无法拆散我和拖更快乐且幸福的生活……(某些亲友:你死——)

  “渴……”

  我突然有些嗓子发干,便爬起来找水喝。

  喝完一大口冰水,感觉神清气爽!

  “爽!!!”我擦着嘴边溢出的水,又躺回了房间。

  (几分钟后)

  我半死不活生无可恋的缩在被子里:“我*TM的胃疼啊啊啊啊!”

  默默哭泣并后悔为什么要在半夜喝冰水……

  疼着疼着,就睡着了。

  (你是猪吗)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一道未知的声音来到我的梦境之中。

  什么?准备啥?

  “我就是你哦!”那声音咯咯笑着,如同铃铛一般在我耳边脆响。

  “你不是一直都喜欢Peter吗?”

  我一脸懵逼:“……啥玩应儿???”

  “那……如果让他来爱你呢?”

  “……啊?”

  “据我所知……你活泼好动受人欢迎的表面和孤寂阴郁的内心完全不同哦……”

  虽然身体缩小了,但大脑还是……啊不,串戏了,朋友你继续啊,不打扰你了。

  “……我特么难道是精分???”我嘴角抽搐着。

  对面的声音一愣,又说道:“你就说你去不去?!”

  “去了有啥好的?放我回去睡觉!快点!”

  “一箱旺仔牛奶。”声音淡淡的回复我。

  (注:旺仔牛奶!我的最爱!有了旺仔!要啥真爱?!)

  ……可恶,有点动心,但我要坚持我的心!

  我要用我钢铁般的意志捍卫自己的想法!

  “那……三箱?”

  “……不行!”我坚决的抬头,“起码得五箱!!!”

  “成交!”

  ……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?

  (愣住)

  声音幽幽地说:“不可以反悔哦~千问~”

  ……啥啥啥?刚才发生了啥?

  “那么……受死……啊,说错了,去迎接快乐的时光吧——”

  我只感觉身下一股失重感。

  随后便陷入无尽的黑暗……

  ……得,摆烂。

  走到哪步是哪步,我懒得推测未来,我本就是如此生性随意的人。

  刺眼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。

  尼玛怎么有种被超度的感觉……

  “接收一下记忆吧——虽然是你自己,但会与从前的记忆有一些小差错,不会多的,下面我就走啦,自求多福吧~”声音愉悦的在我脑子里响起,又补充道:

  “我要去使用你的原身体了,拜拜~不还你了哦~”

  “唉?等等!尼玛你给我滚回来!不许去祸害我的身体!!!”

  无论我怎么喊,那个声音都不理我了。

  “……你一定能活个一千岁,毕竟祸害遗千年……”我骂道。

  睁开眼睛。

  记忆涌入我的脑海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确实与我原本的记忆没有太多不同,只是年纪大了几岁,多了个室友,多了个房东,又多了个同事……

  曾经经历过的种种不美好的事儿,也都在。

  外貌也没变,一张脸上两个眼睛两个眉毛一个鼻子一张嘴两颗痣,只是多了一个手环,上面写着yn。

  该死,我怎么……还是那么矮?!!

  166的身高稳定发挥。

  我朝自己身上看了一下,衣服还是我平时就经常穿着的黑色长衫短袖,白色的短裤,还有一双白色的高帮运动鞋。

  并且我绝对不承认那双鞋是用来增高的。

  很好,了解了一切,那就让我康康周围的环境吧——

  ……

  请问,谁家的重生点设在公园的长椅上?

  我现在正以一种不堪入目的姿势斜躺着,俨然是在长椅上睡着了刚醒的样子。

  等等。

  公园。

  长椅。

  草地。

  清晨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人家是开局一条龙,暴击999+。

  我这倒好。

  开局送个惊喜大礼包。

  Peter应该快来了,现在走来得及吗?

  一定来得及……

  我这不叫自我洗脑,这叫自我安慰。

  ……有人坐在我旁边了。

  那人说话了。

  人说话了。

  说话了。

  话了。

  了。

  。

  (发现了凑字数的新方法!)

  “嘿,别紧张,是我。”一个人向我挥了挥手。

  我僵硬的转头。

  (转角遇到爱~)

  我屑屑你,更紧张了。

  怎么办?

  干他丫的!

  上!(撸袖子)

  勇敢三水!不怕困难!

  叫我没有反应,他又露出了一个羞涩(?)的笑,并向我挪了挪身子,(危险)离我更近了些:“你是个神经质的人,不是吗?”

  ……你才神经。

  合着你搁这骂我呢?

  我淡定的回望了他一眼。

  老子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。

  “你一个人坐在这里,离跑道这么远……”他有些局促不安:“感觉有点奇怪……”

  ???

  不是,哥们儿,你可真会说话哦。

  我不是一个人坐着,难不成……是半个人???

  你见过上半截身子悬在空中的人?

  还说有点奇怪?我靠,奇怪的是你才对吧?!

  我在内心疯狂吐槽。

  “……sorry,I can't  speak English.(抱歉,我不会说英语)”为了躲避他,我直接睁眼说瞎话,用一口流利地英语回道。

  哦天哪,我可真是太TM聪明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他认为我是在开玩笑,就笑了一下,又说到:“好吧——那么你还会说什么语言呢?”

  我沉思了一下:“Wait……Let me think about  it.(等等……让我想一想哈)”

  于是脑子一抽,说:

  “吆西——搜噶得死内!”

  一片寂静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噗呲。”

  他没能憋住笑,将头转到一旁。

  ……我看到了!我都看到你笑了!都笑得脸红了!!!

  ……

  呃呃呃啊啊啊我刚刚说了些什么鬼东西啊啊啊……(疯狂)

  丢撵啊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嗯,没错我来更文了!

  快夸我!!!

  有老长的后续呢,当成一个小系列来写!

  今天就到这啦!

  拜拜~

  求求推文!还有评论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